close

今年暑假就從學期成果發表會開始囉
6/29(六)


上銘(中間拿紅色沙鈴)表演木琴,
會後他問我:馬麻,你有沒有看到我的雙腳一直抖不停?!
            馬麻:當然沒有,太遠了啦!


電視牆上銘有不少鏡頭呢
只可惜影片呈現好不清楚



活動一結束,中午馬上和上斌的同學們聚餐,

Double Cheese果然是孩子們的首選,
pizza、炸雞、薯條、義大利麵…,

感謝"老闆娘"給孩子們大大的優惠, 
孩子們可真的是開心極啦!


6/30(日)
原本安排6/30-7/2上斌要和爸爸去爬玉山的,
我早早就安排和上銘兩人去看舞台劇,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爸爸無法請假,玉山爬不成
慶幸的是舞台劇原本座位旁還有票可買,

好久沒看舞台劇了,上銘整場看得興奮激動,
演出中有大型充氣「四頭龍」,
應劇情衝出舞台,都快碰到2樓的觀眾,
演員們更是跑到觀眾席演出,
大家看得驚呼連連,



會後特地排隊和演員們合照,
我看了上斌暑假作業寫的「觀看心得」,
我覺得他長大了,看舞台劇的感受層次提昇囉!!




7/1(一)


約了一些上斌的同學來家裡包水餃,暑假外面天氣好熱,待在家裡玩,
不怕吵到別人,大人小孩都舒服!
孩子們還在整間屋子裡玩起"捉迷藏",
躲到廁所、躲到衣櫥、床邊、窗簾後.....,
但看到地板上的腳印,我的臉也變了,
還好孩子們沒跑到床上躲,
加上兄弟倆幫忙擦地板善後,這樣我想還有下一次的!



7/2(二)



上斌的麻吉有「首映會」的票,
兄弟倆真是有福氣!!


去戲院的路上還看到雙彩虹耶!!


7/3(三)


今天就回台北玩幾天囉!



先去見見"啟蒙老師"
上銘一開始還是害羞不敢進去。




中午和阿嬤、舅舅、舅媽們聚餐囉!!





接著就是"k歌時間",
現在拿麥克風的人,已經"世代交替"了,
孩子們才是主角。








晚上一定要去樂華夜市買雪花冰的,

兄弟倆還有意外的收穫,
夜市買到海賊王的帽子。




7/4(四)

給外公上香。




搭捷運去看「怪獸大學」,


沒想到看電影的人是滿坑滿谷,
只剩晚上11點多的場次,
只能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還好四個小孩,有伴可以玩撲克牌打發時間。


7/5(五)


回家囉!!


7/6(六)



到山裡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這樣吃便當~~~酷吧!


 
這隻長臂金龜像不像最生動的標誌呢!!




兄弟倆可以去演戲了!

暑假真的"好好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