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開始陸續接到上銘從學校打來的電話,
也許是打"公用電話"很有趣,
或者他用電話比較能"理性&感性"地表達,
總之電話裡的小銘,真的比現實生活中的他"可愛"多了。




2013/06/10
早上10點左右(第二節長下課)
小銘:媽媽你幫我照顧"菇菇"好嗎?(手機遊戲)
媽媽:好啦~(有點勉強)
小銘:馬麻,你今天過得好不好?
媽媽:很好呀,你呢?
小銘:好呀,那就祝妳一切順利哦!!




2013/06/11
小銘:馬麻,你在做什麼?
媽媽:做家事呀! 有事嗎?
小銘:沒事啦,那"愛你哦"!
★受到前一晚的激勵吧,
    因為我跟他說:你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很高興哦!
    所以他今天又打電話來。




2013/06/24
(早上)
小銘:馬麻,我今天國語考很好哦,98分是全班第3名!(應該是第3高)
  還有,今天考英語我都聽得懂哦,應該考得不錯!
媽媽:哇~好棒哦!!

(中午~打我手機)
小銘:馬麻,你在做什麼?
媽媽:剛吃飽呀。你也快去午睡哦!

(下午)
小銘:媽媽,你在哪裡?
媽媽:你打家裡電話,我當然在家呀!

★今天打了3次電話,每次都好開心,
    應該是今天月考考得不錯。
   





2013/06/27

這是上銘昨天帶回的作品;
才剛到學校,就打電話回來…
上銘:馬麻,我把馬卡龍送給xx老師了,那妳怎麼辦?
            (因為昨天我說我最喜歡中間那一個)
馬麻:沒關係,謝謝你記得媽咪,我就很高興囉!
             記得要送一個給課輔老師哦!
上銘:好,那"愛你"哦!!


  



2013/06/28
今天是學校結業式,
老師交待要帶空書包,
他果真很聽話,連書包裡的水壺也沒帶去;
我不想當"直昇機父母",
但又想到在30幾度的高溫下,
下午又還要上直排輪,
還真怕他"中暑",
只好"投降"幫他把水壺拿去警衛室。

中午他打電話回家
小銘:馬麻,謝謝你幫我送水壺過來。
媽媽:好,要記得多喝水哦!
小銘:好,我剛才有拿碗去裝水。(看來我是多慮了)
小銘:剛才老師哭了...因為要分班了
媽媽:那你有安慰老師嗎?
小銘:有呀,我們全班都去抱老師。
媽媽:你吃過午餐了?(因為午休才15分鐘他就打來) 
小銘:還沒呀,我先來打電話,
            那你吃了沒?
媽媽:剛吃完,那你快去吃飯囉!
小銘:好,那"我愛你"哦!
媽媽:好,我也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