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是自己安排的,
雖然事前聯繫繁瑣,
看到大家都玩得盡興就值得囉!!

8/24 台南→台東
 
早上7點出發,到台東市約11點半,
所以第一站就是先填飽肚子,
 

老東台米苔目」,光排隊就等了約30分鐘,
入內後又等了約15分


 

 還好排隊時老公先去隔壁買了臭豆腐墊個肚子,
 

還買了幾杯涼飲(青草茶、薏仁漿、枸杞茶),
味道清甜、枸杞茶還微苦,這樣的味道反倒是多了些安心。
 

第二站- 台東森林公園


大門口可以租單車,兒子們一人一台,
第一次我和老公騎協力車,
好處是我可以邊騎邊拍照!!
 

我們慕名先往【琵琶湖】騎去,


 
雖然日正當中,這裡卻讓人感到寧靜,
靜靜欣賞這美得像幅畫的景色




【活水湖】 

藍天、白雲、湖水加綠草地.., 
簡單幾種色彩結合在一塊,
就是令人心曠神怡~~舒服~~ 
 

 

孩子們走入水中泡泡腳消暑。


【鷺鷥湖】 


 

隨手拍都是美麗的景色!!
 



在這裡騎單車看風景是很棒的選擇,  

天氣若再涼爽點,那就更愜意囉!!  


 第三站-當地特產店
【寶桑湯圓】
 
 
 騎完車就來碗冰消消暑。


【楊記地瓜酥】

之前台東友人送我們吃,
這次換我買來當伴手禮囉!!

【陳記麻糬】

 
 

老公挑的
旗魚口味還不錯哦,我買了紫米忘了吃,旅程結束它也壞了。



第四站 -水往上流 

我們順道經過這,就讓孩子們解惑一下,

其實它是視覺錯覺的緣故,並不是真的水往上流的。

 
第五站 - 馬利諾麵包

 
 會到這是因為它在我們前往民宿的途中,剛好有朋友跟我推薦,

  我們買了「南瓜核桃葡萄蛋糕麵包」,
  一條380元,單價頗高,難得來了就嚐鮮囉!!

 

第六站 - 都蘭珍珠嶺民宿 
 
我們靠衛星導航找不到它,

後來還是電話聯絡民宿主人才找到的,

原來它在馬路上指標是這樣,和民宿的名字「都蘭珍珠嶺民宿」完全不一樣,
難怪我們找不到咩,
 
這裡是它的餐廳區,民宿區我沒進去所以也沒拍照,
因為暑假前最後一個週末,
台東成功鎮每間民宿都客滿了,
我只能退而求其次訂東河鎮的,
我找了兩天、連絡約20間民宿才訂到這間位在都蘭山上的民宿,
到現場才知道我們訂到的是餐廳旁另外再搭建的一間4人房,

其實和我的預期是有些落差的,


 還好這裡的視野還不錯,
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就眼前,可惜天候不是很好;

遠方不太清楚的是"綠島"。




 
 

這裡"滿地"跑的野生兔子吸引孩子的目光,


 

主人家目前養了30多隻兔子,每隻免子都有名字,
像是白襪、B啵…(我忘得差不多了),
孩子們能一直和這些兔子近距離互動就很滿足了。



 

 【晚餐】

這裡桶仔雞就非常值得推薦,它的皮應該是我吃過之中最香脆的了,


而那碗雞油湯裡的"雞肝、雞心、雞胗"更令我驚豔,
主人家說他們的雞肝媲美鵝肝醬,
雖然我沒吃過鵝肝醬,但我想主人家說得沒錯,
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它的豆芽芹菜也是令我回味的一道菜。

晚上我們不到9點就入睡了,因為主人說在這裡就能看日出,
照片後方大紅雨傘下就是欣賞日出的「寶座」
 
可惜晚上就下起大雨,第二天早上海面上都是霧濛濛一片,
若看到日出,我想這間民宿一定讓我們更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