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台東-花蓮

第一站  台東成功漁港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海賞鯨豚,
也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大家都好期待能看到鯨豚,
 
有間「東鯨學堂」展覽室,還有位青年熱情地為我們簡介鯨豚,
 

 我原本訂的是「成功號」賞鯨,但因人數過多,
老闆只好把我們4人被分給同業「晉領號」,
事後證明我們好幸運被分過來,

 
「晉領號」事前的介紹、航程中船長的技術及解說員..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專業!!




 從不同角度欣賞三仙台,


三仙台上有個白色的燈塔,



 老公說第一次從海上看台灣本島,頗令他感動的。

出海約40多分鐘,我們看到「花紋海豚」了,


 
看到海豚大家都好興奮,

之後我們又看到另一種海豚「飛旋海豚」,牠在空中旋轉數圈更讓大家是驚呼連連!!



我和上銘暈船藥發揮作用,回程在海風的輕拂下便沈沈睡去,隱約中聽到解說員的聲音,但完全不知說了些什麼 

第2站 午餐
原本安排的海鮮餐廳一直找不到,只好在漁港附近隨意吃,

慶幸我們沒有踩到地雷,但我忘了記下這家餐廳的資訊了,可能我的暈船藥效還沒退。

第3站  小丑魚主題館

在這裡有冷氣吹,我更是昏昏沈沈,在看小丑魚介紹影片時我差點睡著。

裡面有個簡易的觸摸池,這時我真的趴在一旁桌上睡著了。

第4站  石雨傘
 




 
往花蓮的路上路過這裡,也就順路下來拍拍照,上銘吵著要用這種望遠鏡欣賞風景


第5站馬太鞍欣綠農園
 
這裡是阿記介紹的,剛好還有房間,聽說這裡也是很熱門不容易訂的。 
我們從石頭屋改住池畔屋,因為孩子們喜歡睡通舖型的。

 

 






這時長途開車的老公在休息,我帶著孩子在農園逛逛,
除了有鵝、魚...,池塘綠草中還有不知名的鳥類棲息。

 這裡的晚餐超好吃的,尤其是那尾烤魚,只有鹽巴簡單的調味,
卻更顯得魚肉的鮮美。


 晚餐後還有"夜間生態導覽",



除了這些夜間動物、植物外,還有滿天的星斗讓今晚的行程加添一些些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