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銘常忘了拿出口袋裡的東西,就把衣服拿去洗,
洗衣機大概洗過不下20次的整包衛生紙、
自動筆芯盒、橡皮擦、筆、紙張、眼藥水...也都洗過

昨晚先提醒他記得把口袋的東西拿出來,
之後他拿了一張摺得小小的紙張,




外面寫著"上詻收",("銘"寫錯了)
上銘把紙張打開唸了內容....,
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
(好純真、可愛的情書)

於是兄弟倆有一番有趣的對話:
哥哥:哦~你也有情書喔,好可愛…
上銘:
哥哥:你喜歡★★★對嗎?
上銘:嗯
哥哥:我覺得...,算了不要講,你會難過...
媽媽:哥哥,你說一下啦,你覺得怎樣?
哥哥:我覺得她的臉有一點點圓耶
上銘:哪會,她的眼睛水汪汪、皮膚像baby,臉圓圓的跟我很像
媽媽:我覺得妳們班***也很可愛,好漂亮
上銘:哎呀,她不是我的料啦....

我在一旁笑到流眼淚
看來上銘不只有人欣賞,
他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也有獨到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